T.Y.-Thank You

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



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禁断症状

昨天早上聽無口說笨弟弟電腦被取去之後,莫名的進入了低沉期。
真的,為甚麼會喜歡這個笨蛋喜歡到這個地步,我本人也理解不能。

不過昨天沉到一個極點,但不溫書不行了,結果傳了個電郵過去。
內容大概是說,聽說他電腦被取走了,嗯,會有點寂寞,然後就是祝他能快點取回電腦之類的。
然後得到的回信,是他晚上會上網的消息。

一收到這個消息,之前一直低沉的心情就像假的一樣,嗯,之後就一直笑容滿面+終於讀書讀進腦了<-
嗯,真的,一句話就能決定我的天堂和地獄,弟弟真的很厲害…
(嘆氣)

晚上,一邊讀我的書一邊等弟弟,
跟他的朋友聊天,跟無口聊動漫,
等了漫長的一小時多…終於等到他回來了,
不過話說,昨天很準時喔XDDDD
說一時就一時XDDDDD
開始開電腦的時間跟我SET好的鬧鐘差不多一致吻合XDDDD
真的,很可愛(笑)

然後聽到聲音了,因為那班笨男人都在說他們多開心的玩FPS玩到很晚,
所以我很正常的跟他們說:「要好好的睡覺喔你們!」
然後明明弟弟的朋友很可愛的回了一句「嗯!」
弟弟卻一副死小孩樣子的回了我一句:
「這句話是每星期不到4,5時也不去睡的人說的話嗎?」
……我這麼晚睡究竟是誰的錯!!!!!!
這樣的給他反駁一句之後,
「不愧是未來(笑)」
什麼不愧是我…
明明很想打人,但聽到那笑聲,真的氣不起來…(哭)
那笑聲真的很犯規喔><
真的,很可愛…OTZ

之後也一直邊聽笨蛋弟弟還有無口他們的聲音入睡,
不過聽到弟弟的聲音,真的會忍不住嘴角上揚(笑)
真的,弟弟就是我最好的治癒(笑)

笨弟弟,
對不起喔,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你了…OTZ

5 則留言:

  1. 忍不住留個言....你沒救了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,我早就沒有救了OTZ

    回覆刪除
  3. what's wrong with u.......... love love love wor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閃到ar(高音) \("▔□▔)/
    我不過是路過罷...甘都中招(●-●)
    下次請在標題註明:內有強光,請注意眼睛X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