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Y.-Thank You

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



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

Let it be

拍起拖來,是不是果然還是兄弟比較重要呢?
反正不過是件衣服喔,那能跟手手腳腳比喔對不對。
就算,那些手手腳腳有時候性別跟我一樣,也當然衣服沒有那麼重要喔,對不對(燦爛的笑)

回想起來,我跟以前的那隻鬼分手的一大理由就是我太黏人。
不過,想跟喜歡的人一起,我個人而言覺得是很合理的一回事。
不會這樣想的話,我會覺得,自己還不是這麼愛這個人。
不愛的話,就不會理嘛。
反正,又不關我事。

據說,我家那隻也是這樣想的。
但看他的行動,對不起,我沒有怎麼覺得他想跟我一起。

最近,真的打機Item不夠問我拿以外,據說一直以來,走去問對方有沒有空,可不可聊一會兒的,都是我。
跟我聊著聊著,SKYPE的遊戲會議開始了,被拋下的,大部分時間,都是我。
打工,沒問題,不要理我。
不過,回家了,有空了,可不可以99%的時間都給了一起開開心心打機的同伴?

對喔,我也有參加會議,所以沒有所謂吧。
可能那笨蛋的確是這樣想的吧。
反正,一起喔。
……差很遠好不好。
我以外的人,基本上都玩著同一個遊戲。
我?閒到一口氣縫了幾個小袋子。
根本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,聊什麼?

昨天也是這樣。
回家了,問他要不要通話,結果他去了會議。
然後有點忍不住了,問他可不可以把今天給我。
他說可以。

結果今早起來,他已經在會議中,沒有空跟我聊。

已經開始不明白為甚麼想要跟男朋友聊一下會這麼難。
一句對不起就能了事的話,還要警察幹嘛!?

然後吵起來他又給我沉下去了。
先生,話說,不守約的,是誰喔?

結果不理他,Random的播起歌來。
第一首就是Let it be。
……電腦,你也站在他那邊嗎?

那一刻,真的很想哭。


追記:
結果,氣了三小時不就氣消了…(苦笑)
看來我這輩子是被吃死的了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