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Y.-Thank You

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



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

2人/130000000の奇跡

以前也有寫過一樣標題的東西,
不過這次應該寫的跟以前有一點點的不同。

一個世界。
兩個人。

說實在的,個人而言覺得要遇上「那一個人」比奇蹟更要難。
不只是愛情。
還有其他很多很多。

要說愛情,我會說我遊戲中的角色幸運無比。
儘管比她要年少兩年,她的他很愛她。
不只這樣子,他們不是只是喜歡或是愛什麼的。
為了對方,他們真的會好好的活下去,加油下去。
話說,我不只有點羨慕。

要說友情,
不只小學,還有中學,然後還有大學,
我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很好。
一起住的,不是一起住的,
同一個國家的,不是同一個國家的。
結果,每一個人都是我的寶物。

要說家人,
…真的要說嗎?(笑)

還有每一個每一個人。
都是難得地遇見的「那一個人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